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狗万滚球,狗万app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狗万滚球,狗万app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狗万滚球,狗万app

  天广新闻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2019-2020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20-10-30 15:40  稿源  编辑:李秀棉

  根据教育部及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将狗万滚球,狗万app2019-2020学年度(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信息公开工作执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9-2020学年,狗万滚球,狗万app坚持以狗万滚球,狗万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推进教育公开的总体安排,进一步提升思想,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清单),继续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持续推进信息公开。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发布、回应和平台建设,促进信息公开与狗万滚球,狗万app各方面工作的融合,不断提升公开质量水平。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牢固树立“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理念,严格按照《办法》的要求,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和市教委工作要求,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网站、校内公告栏、狗万滚球,狗万appOA信息公开专栏及企业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主动向校内和社会公开信息的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主动公开狗万滚球,狗万app信息。 

  (一)主动公开信息的内容 

  狗万滚球,狗万app2019—2020学年对照《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主动公开信息,公开信息主要包括狗万滚球,狗万app概况、就业、基建招标、人事信息、教学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1.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狗万滚球,狗万appOA、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和师生员工及时主动公开信息;狗万滚球,狗万appOA办公系统专门设置信息公开、公告通知及制度建设版块,设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教育教学、人事公告等专栏及时向院内教职员工公开信息。 

  2.通过召开会议或以院内公告栏、文件通报、校刊广播等形式面向全院或院内一定范围内公开信息。 

  三、主动公开信息的内容(对照《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逐项说明,重点事项附有链接)

  1.基本信息 

  (1)办学基本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等办学基本情况已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对外公布。狗万滚球,狗万app基本情况简介及专业介绍等通过津云平台APP对外公布。 

  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论坛在狗万滚球,狗万app范围内公布。 

  (相关链接:/xygk/、津云APP) 

  (2)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狗万滚球,狗万app出台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方案措施等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OA系统的信息公开专栏实时公布。 

  (相关链接:http://192.168.88.204:8086/seeyon/index) 

  (3)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狗万滚球,狗万app尚未成立教职工代表大会,由狗万滚球,狗万app工会暂代行使教代会各项职责。 

  (4)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年度报告 

  狗万滚球,狗万app未成立学术委员会。 

  (5)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狗万滚球,狗万app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OA系统的信息公开专栏实时公布。 

  (6)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官方网站公布。 

  (相关链接:/ ) 

  2.狗万滚球,狗万app考试信息 

  (7)狗万滚球,狗万app章程及特殊类型狗万滚球,狗万app办法,分批次、分科类狗万滚球,狗万app计划 

  2019年,狗万滚球,狗万app根据举办方与教育主管部门协商沟通的结果,春季高考及秋季高考狗万滚球,狗万app工作已停止,仅按照原签订的狗万滚球,狗万app协议招收了三二分段新生。 

  (8)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等特殊类型狗万滚球,狗万app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暂无此种情况。 

  (9)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暂无此种情况。 

  (10)狗万滚球,狗万app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暂无此种情况。 

  3.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暂无此种情况。 

  (11)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简章、狗万滚球,狗万app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相关内容。 

  (12)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相关内容。 

  (13)拟录取研究生名单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相关内容。 

  (14)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咨询及申诉渠道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研究生狗万滚球,狗万app相关内容。 

  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15)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为实现财务、资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狗万滚球,狗万app根据国家、天津市政府、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规定,结合狗万滚球,狗万app工作实际,制定了《财务工作规章制度汇编》及《经济活动内部控制规范》,并适时进行修改及补充,使之逐渐趋于完善、合理。并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工作论坛、OA办公系统及文件形式进行了公布。 

  (16)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未接受任何捐赠。 

  (17)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 

  狗万滚球,狗万app没有下设的校办企业。 

  (18)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自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资产管理办公室向社会公众和院内师生员工主动公开狗万滚球,狗万app招标采购项目信息条目共2项。其中:通过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及社会代理机构平台(http://www.tjgp.gov.cn/)公开招标项目1项,通过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向社会公众公开招标项目1项。 

  狗万滚球,狗万app目前执行《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招标采购及零星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及《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废旧商品回收利用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已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论坛、OA办公系统及文件形式对外公布。 

  狗万滚球,狗万app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天津市财政局下发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政策性文件,并按照《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招标采购及零星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招标采购工作。 

  (19)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狗万滚球,狗万app属于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没有财政拨款。每年的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按照“两上两下”的原则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批。狗万滚球,狗万app各业务部门严格按照核定额度执行年度收支预算。 

  (20)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在经费使用和监管上,严格实施“收支两条线”,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从未截留、坐支和挪用;每年经费支出都控制在当年预算之内,杜绝了浪费现象。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天津广播电视台,再由上级主管部门统一上报到财政。历年年初,狗万滚球,狗万app会通过《天津教育年鉴》将上一年度相关财务数据对社会予以公布。 

  (21)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及投诉方式 

  狗万滚球,狗万app收取的学费、住宿费标准均根据《关于我市按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试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收费标准的函》(津价费〔1999〕386号)文件,以及《关于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新建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的复函》(津价费〔2009〕122号)文件相关标准政策进行收取。所有的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均在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狗万滚球,狗万app简章、及每年暑假“致全体学生家长及学生的一封信”中进行信息公开,接受在校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4.人事师资信息 

  (22)校级领导干部社会兼职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领导干部截止到2020年8月底均无社会兼职情况。 

  (2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本学年度狗万滚球,狗万app领导均无因公出国情况。 

  (24)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办法 

  2020年2月狗万滚球,狗万app为落实疫情防疫相关工作,统一优化配置人力资源,编制8个疫情防控工作团队,见《关于狗万滚球,狗万app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和部分员工岗位调整的通知》(津广新冠防办〔2020〕8号)已在狗万滚球,狗万app企业微信公告栏公布。

  (25)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本学年度系统内部招聘公告已公布在狗万滚球,狗万app企业微信公告栏中。

  (26)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 

  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执行。 

  5.教学质量信息 

  (27)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本科生相关内容。 

  (28)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本学年狗万滚球,狗万app共开设9个专业:

  普通类:摄影摄像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新闻采编与制作3个专业。 

  艺术类: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人物形象设计 、戏剧影视表演、影视编导6个专业。 

  新闻传播系: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编导; 

  影视技术系:摄影摄像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表演播音系:播音与主持、戏剧影视表演; 

  应用艺术系: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 

  (相关链接:/jyjx/) 

  (29)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 

  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本年度总计开设191门;目前狗万滚球,狗万app未实施学分制。 

  (30)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 

  狗万滚球,狗万app无本科课程及教授授课本科课程。 

  (31)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狗万滚球,狗万app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就业QQ群、微信群向学生及时发布、公开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32)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就业率、就业流向 

  2019届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就业率、就业流向等已通过2019年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在官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正在编制中,将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进行公开。 

  (相关链接:/) 

  (33) 根据市教委相关要求,狗万滚球,狗万app 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已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官网发布。 

  (相关链接:/) 

  (34)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狗万滚球,狗万app艺术教育工作年度报告经领导审核后发布。(相关链接:http://192.168.88.204:8086/seeyon/main.do?method=main)

  (35)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本科层次。 

  6.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36)学籍管理办法 

  狗万滚球,狗万app制定了《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并已发布实施。 

  (相关链接:http://192.168.88.204:8086/seeyon/main.do?method=main) 

  (37-39)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学生奖励处罚办法、学生申诉办法 

  2019—2020学年度,狗万滚球,狗万app通过各系公告栏和人手一册的学生手册对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以及学生奖励处罚办法、学生申诉办法公开给所有学生。

  7.学风建设信息 

  (40)学风建设机构 

  目前由教务办、学生工作部(办)行使相关职能。 

  (41)学术规范制度 

  (42)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机制 

  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科研管理工作,目前已制定《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科研管理办法(试行)》《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相关链接:

  http://192.168.88.204:8086/seeyon/main.do?method=main)

  8.学位、学科信息 

  (43)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基本要求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博士、硕士、学士学位。 

  (44)拟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和学力水平认定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硕士、博士学位。 

  (45)新增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办法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硕士、博士学位。 

  (46)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及论证材料 

  狗万滚球,狗万app为高等职业院校,无授予学位资格。 

  9.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47)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暂无此种情况。 

  (48)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暂无此种情况。 

  10.其他 

  (49)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暂无此种情况。 

  (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已通过狗万滚球,狗万appOA办公系统、企业微信平台等网络载体或以通知、公告栏等形式分别向师生主动公开相关信息。 

  四、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在2019—2020学年度内,未收到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的申请。 

  五、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师生员工对狗万滚球,狗万app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目前未收到异议。 

  六、学校信息公开举报情况 

  狗万滚球,狗万app目前未有因信息公开工作收到举报的情况。 

  七、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 

  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信息公开相关制度建设和实施办法需完善,信息公开的方式方法需创新,信息公开的平台建设需加强。狗万滚球,狗万app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认识,优化信息公开流程,使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 

  2020年10月28日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狗万滚球,狗万app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