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 狗万滚球,狗万app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狗万滚球,狗万app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狗万滚球,狗万app

  天广新闻

招 标 公 告
2018-07-19 21:00  稿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天津第一所广播影视类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根据狗万滚球,狗万app需求,需对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学楼打铃放音系统进行建设。现对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学楼打铃放音系统建设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已取得一定的资质与业绩的法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交上述有效的资格证明资料。

  三、投标单位在全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的前提下,报价最低的投标单位即为中标单位。

  四、本次评标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内部评标。评标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友好的原则进行。

  五、公示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2018年7月25日止。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领取地点:

  领取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2018年7月25日

  领取地点: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学楼325室

  七、开标时间:2018年7月27日下午2:00(北京时间);迟到20分钟以上的投标单位取消投标资格。

  八、开标地点: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教学楼119会议室

  九、联系单位: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东姜井凯苑路148号

  联系 人:李瑄

  电 话:13512083015

  邮政编码:300112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狗万滚球,狗万app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狗万滚球,狗万app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